爱吃瓜的蚂蚁酱

专写小甜文的小可爱

【岳岳】养一个岳小辉【四】

【(。ì _ í。)妈粉视角的岳明辉】

【宝宝的一切都得可可爱爱的(´・_・`)】

 

 

1,

我最近get到一件有趣的事情,并且上了瘾,乐此不疲。前面说到,岳小辉回精灵国动了牙,除了保住小虎牙可喜可贺外,我还发现他多了个不自知的萌点!

“小辉呀,那是什么呀?”我指着窗台上那盆花。

“小fafa…”岳小辉瞧了我一眼,我立刻把手指伸进嘴里,一脸无知。

“啊?”我没听够,还想再听一遍~

“小!fa!fa!”岳小辉有炸毛的趋势。

……

“小辉呀,电视里放的是什么呀?”我的装傻功力真的不得了!指着电视里奔跑的老虎明知故问。

“小脑斧…”

“啊?”

“小!脑!斧!”岳小辉把手里的书翻的哗哗作响。

我也适时的停止了装傻~宝宝不能逗过头~

……

 

2,

这就是我最近乐此不疲的事!

自从宝宝戴了牙套,说话就更加奶fufu了!简直可爱到想往他嘴里塞奶嘴!

不过他最近烦恼的也是这个事,听说他要去参加一个辩论比赛。岳小辉平时能说会道学识丰富唠唠叨叨,这本不是难事,但因为现在讲话含糊不清大舌头(划去),粘粘乎乎过分可爱,他觉得自己赢不了了…

但后来看了比赛的我觉得,宝宝站在那里就是第一名!

宝宝你不要卖萌了!

你说什么都对!

我就是这么溺爱儿砸的没原则的麻麻,甚至一边又在记录他奶fufu的发音~毕竟他在抓紧去精灵国想快点把自己的牙牙搞好。

婴儿音的岳小辉是限定版的,得珍惜!

(((o(*゚▽゚*)o)))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