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瓜的蚂蚁酱

专写小甜文的小可爱

【文岳】直男斩【短篇完结】

【我终于把all岳范围发展到文岳了(((o(*゚▽゚*)o)))】
【这…应该是小甜文的…吧(/ω\)】


1,
我是陈博文,坤音娱乐的影像总监。
秦女士和我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就最近坤音四子的表现开了个不太正式的工作会议。
大家东倒西歪的躺在坤音二楼的沙发上,我也把自己埋进那只大棕熊玩偶的怀里,听着秦女士对着电视PPT做有点没用的个人分析。
原本昏昏沉沉的,也不知是秦女士特意的划了重点,还是我对这段敏感,自己特别清楚的听清了秦女士的这段话。
“岳岳,我们老岳,最近被粉丝称为直男斩,具体表现为,男性对他的好感大概是四子里最高的,这对我们拓宽四子粉丝范围有很大的益处…”后面说了什么,好像就模糊了。
就这段,让自己直点头!
原来是这样!我,陈博文,坤音的百万剪辑师,终于为自己种种解释不通的行为找到了理由!
对,我只是特别欣赏岳明辉而已,就像他的男粉一样!

2,
我几乎天天都要端着台摄像机跟着四子的行程。
自从确定出道以来,他们越来越忙,睡眠时间严重不足…
李英超年纪小的关系,都不带困的,在杂志拍摄现场也是活蹦乱跳的,自己就跟着他一个个房间的乱转。
卜凡正边打盹边化妆,李振洋在长沙发上补觉,这种时候最好别去惹他们…
“我岳叔呢?我岳叔去哪儿啦?”李英超四处张望,最后在一个小隔间里看到了岳明辉,正睡着呢。
岳明辉盖着衣服,习惯性的半张着嘴,像只小兔子似的。眼睫毛很长,一抖一抖的,大概是我们离得太近的关系,他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到是他灵超儿子和我,就只是嘟囔了句,“嘛呢~”声音软软的,起床气不是没有,但都被软化了。
李英超又蹦蹦跳跳的出去了。我的镜头却还是对着岳明辉。岳明辉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到我拍了?”
“没有…还没到。”我把他动了两下滑下去的衣服又给他盖上。“你接着睡~”
给他带上门。看着自己的摄像机,刚刚睡醒又特别软的岳明辉,这里…得剪掉!
好可爱…他睡觉的样子好可爱…我抚着胸口,觉得自己的心跳又不规律了!每次看到这样不设防的岳明辉,自己都会这样!
不过现在可以解释了…
对,我只是特别欣赏岳明辉而已,就像他的男粉一样!

3,
我也很喜欢拍岳明辉吃东西的样子。
特别,是他偷吃东西的样子…
自己抓拍过他舔奶盖的时候,岳明辉就抓着大瓶的红豆酸奶光着膀子躲着自己的镜头。
也引导过李振洋去拍正蹲在办公桌底下偷吃芒果的岳明辉。本来不是大只,这样的姿势更加小只了~自己那时候就站在李振洋的身后看着,嘴角上扬的样子被玻璃镜反射出来。
真傻!陈博文,你真是傻透了!
自己也诱捕过偷吃的小兔子。
比如,在岳明辉会经过的路上,在桌上放上块他喜欢的小蛋糕,然后躲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看着他发现小蛋糕后笑得露出小虎牙!
真的过分了岳明辉!不要再释放你的可爱了!
晚上,我抱着棉裤看着自己拍的岳明辉,忍不住在心里呐喊道!
自己这种行为,总算解释得通了。
对,我只是特别欣赏岳明辉而已,就像他的男粉一样!

4,
岳明辉爱抠手这个毛病,最开始其实就是自己发现的。
但实在又找不到解决办法…北京小少爷爱面子,总不能当着他的面跟他说这事儿吧!
眼看着他手上的伤痕越来越多…我也急得想抠手!
还好…还好粉丝发现了。
自己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监督他了!
不要再抠手了岳明辉!我都会拍下来一刀不剪的给粉丝看的!你亮花臂也没用!不就是打马赛克吗!还能难得倒我这百万剪辑师吗!
前两天,他来到我面前,摊开他的小手手,“博文儿,你看,我的手都恢复了耶。”
嗯,真乖!
当时,我只想把他抱起来亲亲再举高高。
这也是…正常的吧…
对,我只是特别欣赏岳明辉而已,就像他的男粉一样!

5,
我把对岳明辉的特殊关注全部归结为他是直男斩的理由上。
充分而又自欺欺人…
不过那又怎么办呢?
“博文儿,嘛呢!过来一起吃西瓜呀~”
“来勒~”
有些事儿吧,就是不能多想,你说是吧!

评论(35)

热度(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