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瓜的蚂蚁酱

专写小甜文的小可爱

【洋岳】傲慢与偏见【十六】【完结】

【明星洋X老师岳】
【因为隔了两天,我这金鱼脑子真的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写啦_(:з」∠)_写得不好,真的也没办法啦】
【结局洋岳,不带卜岳tag了】

1,
“我喜欢你!我从很早就喜欢你了!李振洋他凭什么,凭什么把你抢走!”卜凡是用了很大的力气讲出那段话的,他看到岳明辉的神情从惊讶到失望…
“凡子,就算,你怎么可以这样…”岳明辉对卜凡说不出狠话,也许是自己太迟钝吧,要是早点察觉到,也许谁也不会受到伤害。
该离开了…岳明辉站起身,到门口去换鞋。
他再也不会原谅自己了!
突然意识到这点,卜凡开始手足无措起来,他知道这件事情是自己做的不够光明。但是,嫉妒的种子在脑海里生根发芽后,就控制不住自己把手去伸向阴暗面了。
如果,如果他们能够分开?岳明辉就能看到自己了吧…
一定是他们待的时间长了,住的又近…所以,岳明辉才会和他在一起的!一定是这样!
……
现在呢?李振洋终于被自己赶走了。老岳,好像也讨厌自己了…
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在岳明辉穿好鞋站起来的时候,被卜凡从身后抱住。
“凡子,放开!”岳明辉难得的冷下了声音。
“不要,放了你就再也不会理我了!”
岳明辉叹了口气,他感受到脖颈处的湿意,凡子,他哭了。
其实也没有原谅不原谅的,他一直当卜凡是弟弟,以前是,以后也会是。
“我原来以为,自己对洋洋,没有那么坚定的…他凭空的闯进我的世界,一开始我还是很讨厌他的,觉得这个人既傲慢又自以为是。也是经过这一次的分开,我才觉得,我不能没有他。呵呵,这么说有些矫情吧…你说的也对,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甚至现在,还见不到面。但是我觉得,我们不会分开的…所以,凡子,你会一直是我的好弟弟的,只是经过这次,希望你有所成长吧。”
岳明辉觉得自己有感而发的有些唠唠叨叨,卜凡半天没声音,只是慢慢的放开了他。
“我真的没机会了?”卜凡笑的很勉强。
“嗨,其实你哥一身的毛病,没那么好的。”

2,
知道爆料是卜凡做的,岳明辉就给周锐打电话,告诉他千万千万别怪卜凡,要怪就怪自己。周锐知道真相,也就沉默了一小会儿,就又开始吐槽起岳明辉这个招桃花而不知的体质了…
“你和洋洋打算怎么办呀?就这么一直见不着,人牛郎织女还能七夕相会一下呢,你们再不努努力,就真的这么耗着?”
“那我…能怎么办呀…”
“别说岳母不帮你!他今天下午在AD广场有个户外综艺,你跟我一起去吧。就算只是见一面也好呀!”
于是,下午两点多,周锐和岳明辉扎堆在一大群姑娘们的中间,好不尴尬…
“锐姐,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想一大老爷们混在姑娘中间才拖上我的…”岳明辉小声嘀咕。
周锐没理他,举着单反就开始摆起炮哥的姿势。
“口罩借我戴戴,我的脸上也挂不住好吗!”岳明辉推推他。
“你要什么口罩呀!要的就是让洋洋看见你。你真是不懂我的良苦用心!”
录制开始了。李振洋从车上走下来,大概是瘦了的关系,衣服都像大了一圈…岳明辉把他看得很仔细,发现他人也有些憔悴,脸色也很差,心疼得不得了!
“行啦行啦,心疼人也别啃手呀,这么多摄像机拍着呢!”周锐打了下他的手,这人一紧张就啃手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呀…

3,
岳明辉算是知道周锐为什么今天抓他来录制现场了。
没过一会儿主持人就开始说游戏的规则,是让明星随机现场抽一位粉丝一起上来做游戏。
到李振洋抽的时候,全场都是尖叫声此起彼伏,岳明辉被挤到了第二排,他也举着手,只是这种阵仗,大概…洋洋也看不到自己吧。
就在准备放下手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抓住,然后是李振洋的声音从麦克风传来,“我选好了。”
岳明辉脑袋嗡嗡的,他真的只是被李振洋牵着手走上去的。
他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子,不敢看前面,也不敢看李振洋…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他们在这里公开了的错觉。
“默契大考验!看看明星和粉丝有多了解彼此!”
岳明辉被发到了一块小提板,然后,和李振洋面对面。
当他抬头的时候,他看到李振洋正含着笑看着他,真的…感觉已经好久好久没见面了!如果不是在这个场合,他应该会钻进他的怀里的吧。想到自己的脑补,岳明辉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下。
不需要什么提示,两个人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对方最喜欢吃的东西,对方最喜欢看的电影,对方最喜欢的书名…
原来,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这么了解彼此!

4,
“我怎么觉得这个男粉有点眼熟…”“好像,是和洋洋一幢楼的那个吗?”“好像是好像是!”……
周围的粉丝已经在谈论这个颜值颇高和李振洋默契度满分的男粉了。周锐边听着周围的交流一边拍着照,嘴角微微翘起,佩服起自己的机智来。
“最后一个问题,李振洋最在乎的是什么?”
……
岳明辉没有等到他写在纸上的答案,因为李振洋就突然晕了过去。岳明辉丢下板冲到他的身边,经纪人也冲了上去。粉丝很激动,现场有些混乱…
岳明辉背起李振洋跟着上了急救车,他不知道自己都紧张的哭了满脸都是泪。

5,
还好是虚惊一场…
李振洋只是因为连日的劳累累晕了过去。看到他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岳明辉一气之下想走,被李振洋拉着小手不放。
“岳明辉。”
“别叫我!”
“岳明辉。”
“叫我干嘛!”
“岳明辉。”
“有完没完!”
“我是说,那个问题的答案,我最在乎的,是岳明辉。”
……
经纪人想走!经纪人不想再留!

6,
冲动是魔鬼…李振洋发了张他和岳明辉手拉手的照片发微博上,‘我们’
“sui辉,以后我大概要靠你养啦~”
“为什么呀?”
“我觉得粉丝接受不了…”
李振洋大概是想多了。
在这完美结局的背后,有默默吃狗粮还在付出的经纪人,有边骂人边努力公关的秦女士,有辛苦打卡努力安利拥有大批腿毛的周锐,还有发现自己搞到真的了的心花怒放的粉丝们!

7,
李英超有来医院看望过李振洋,吐槽不停不怕被打的那种看望…正好那天周锐借着岳明辉的关系也来看自家偶像。
“你就微博上那个‘洋家军统领’是吗?”
“怎么啦?”
“我和洋哥的cp是你带头不赞成的?”
“是呀!怎么啦!”
“你说因为我看上去很攻,所以不赞成的?”
“是呀!就是我,怎么啦!”
“干的漂亮!”
“……嗯?”

8,
卜凡出去旅游了一圈似乎是想通了。
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
他只是觉得对不起岳明辉,但是岳明辉却希望他能和李振洋也搞好关系…
“李振洋这个不要脸的怕螃蟹还要吃螃蟹!还让我给他剥螃蟹!老岳你还要跟这种人呆一起吗!”
又是被卜凡微信轰炸的一天,岳明辉表示习以为常~
哎~自己这个恋人呀~

end

评论(50)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