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瓜的蚂蚁酱

专写小甜文的小可爱

超新星全运会流水账repo




_(:_」∠)_从中午开始滴水未进的大半天,啊,走路打飘,啊,头晕脑胀,啊!明天还得一大早起来上班!!


 


12:30


由于东方体育中心实在离家比较近,所以直到12点我还在家里瘫着,想着还早,不用那么早去。


然后刚出门刺猬就发消息说她到了…


 


13:00


撑着here那里买的『亲亲岳岳』伞,开始了找路过程。


嘿嘿~伞确实很显眼了,于是迷路的过程中还有乐器来搭讪捏,然后我就拥有了人形导航(´・_・`)


见到刺猬后,就是陪她等小o的应援。然后人出现了,就看着坤音女孩呼啦啦拥过去,我就靠墙看刺猬排队。然后旁边又站了个等朋友的,也是乐器,于是我又搭讪上了。


后来就准备进去了,结果安检差点被收走阳伞?!


哈喽?阳伞为什么不能带?!怕我用伞打人吗?


还好_(:з」∠)_慌乱中我还是保住了我的伞!


亲亲岳岳不能丢!


 


14:00


由于那时候准备考试错过了团票,只能大麦上买了张。


就很担心啦!要一个人看的恐惧真的大大的!( ・᷄ὢ・᷅ )


结果!团票的区就是我买的那个区!要不要这么巧!


(((o(*゚▽゚*)o)))


刚开心一会儿,发现团票的都是前几排,而我是9排…


于是很可怜的自己一个人坐在了9排!


左边是一个人来的妹纸,右边也是一个人来的妹纸,都安安静静的坐着,也没发现她们是谁家粉丝,但人手一个望远镜…


其实望远镜对山顶真的很重要啦!特别他们的休息区我看过去…真的都是小点点!


于是社恐的我鼓足勇气…


『望远镜能借来看看吗?』


『你看谁?』


『oner』


『岳岳木子洋灵超?』


哎呀我就担心我说出来她不认识就尴尬了,还好还好,不是粉不过人也都认识。


望远镜拿过来我就开始找呀找…


『我怎么没看到人……』


『就在那里坐着呀。』


我瞎了……


 


15:30


我玩不来游戏,看不来电竞,真的作孽呀!


这一个半小时我都好晕_(:з」∠)_


不过开心的是刺猬旁边终于有了空位,我移动移动,啊~终于可以开始话痨吐槽了!


女子跳高的时候,视线经常移动到休息区~


1,三个人基本都坐一起,哦不是,瘫一起。(´・ω・`)很亲近啦~绝美的洋岳和灵岳都有磕到。


2,接力赛有岳明辉,这大概是我喊的最用力的时候了!小啾啾可可爱爱的特别好认!很可惜的是🐰的那组第一棒就掉了,再努力也追不上,不过🐰有认真完成比赛,这就可以啦!比赛后在场上晃悠,人鱼坐,压腿,我们这块区一直都在努力喊,终于~他朝我们这边招手啦!嘿嘿嘿~(˶‾᷄ ⁻̫ ‾᷅˵)


3,岳明辉戴眼镜做解说真的太惊喜啦!只是在现场只能看到他萌萌的背影( ・᷄ὢ・᷅ )


4,李振洋那个拔河‘教练’职务现在还是觉得很好笑!其他区都没有的‘教练’之职哈哈哈哈!


5,李英超,真的都很宠他了,小孩也真的有点虎(灵岳真好磕!)(刺猬看错人帮我磕了灵岳哈哈)


6,今天见到了好多的明星…连杜海涛,邓亚萍都见到了…小墙头见到了也很幸福,比如傅菁(啊啊啊啊她真的好漂亮),徐梦洁(啊啊啊啊啊长的好甜!),胡春杨(啊啊啊啊啊小孩好乖)…


7,其实比赛还挺好看的,我和刺猬好像比赛看得还挺起劲╮( ̄▽ ̄"")╭热衷立flag…


8,最后散场前他们三戴了花环,又是拍照,又是摆造型,还要拼字(被保安制止…( ・᷄ὢ・᷅ ),算是很棒的福利啦(⊙v⊙)


 


10:00


出去的时候特别壮观啦!


先是费了半天劲才挤出去,然后就看到各家都拿着灯牌集体拍照,真的够热闹!


然后就看到ONER的了,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