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瓜的蚂蚁酱

专写小甜文的小可爱

【洋岳】另类九尾猫【中】

【棉裤在这文里没有姓名…没有姓名…】
【千年九尾猫洋洋,嗷~想想就(流口水)】
【(((o(*゚▽゚*)o)))小甜文!】

1,
岳明辉不知道为什么故事的剧情不像他爷爷描述的那样简单明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开始自己就成了这只九尾猫的铲屎官…
他回想了下,大概是被美色诱惑了!
李振洋幻化成人形的过程基本和动画片美少女战士里变身的情节类似,除了没有背景乐外。
他要展开尾巴,闭上眼睛,嘴里嘀咕嘀咕的念咒,听在岳明辉的耳朵里,就是“喵呜米粒米粒轰!米粒米粒轰轰轰!”
然后他整个身体都会发光,太过刺眼,岳明辉闭了下眼睛,再透过指缝看时,一个身穿白色丝质长衫,手持折扇,长发飘飘的男子盘坐在自己床上了,猫耳朵无法完全隐藏抖了两下,他睁开眼睛,邪魅一笑,岳明辉觉得自己心别别跳…这个感觉,不对!
禁欲!
这就是个妖精!
岳明辉你要挺住!
这就是岳明辉对这个人形九尾猫的第一评价。
然后九尾猫说话了,就破功了…
“岳明辉是吧,你看看你房间乱的,你再看看你自己乱的,我都懒得说你,还有你这衣服,天哪这品味…喵了个咪的,要不是怕被七大猫姑八大猫姨唠叨,你这地方,我真是…”李振洋举着折扇这边指指那边指指,对这个铲屎官和这个铲屎官的家一万个不满意。
“我在忙论文哪,哪有空收拾呀…”岳明辉别扭的拉拉自己的衣服,声音软软的回答着,也没有反驳李振洋的意思。
脾气倒挺好~
他不知道岳明辉就是个完完全全的颜控,看到好看的他哪敢大声讲话呀!
李振洋站起身,比岳明辉还高了半个头。
嗯,这个岳明辉,眼睫毛倒挺长的,头发倒挺多的,皮肤也挺好的,身上还香香的,好像…性格也乖乖的。
哎,能怎么办呢,没想好应对的办法,就先凑活过呗。
“岳明辉,我要住在这里,喵。”李振洋趴在岳明辉的耳边说。
“可…可以…”岳明辉被充满磁性的声音蛊惑下就答应了。
等到看到李振洋直接大字型趴他床上呼呼大睡,他才一拍脑袋,该!让你脑子不清楚!

2,
岳明辉作为铲屎官的生活开始了。
首先他思考了下,猫,吃什么?他去超市买了包猫粮,刚装进碗里放到李振洋面前就被他推翻!
“你当我是普通的猫呀!给我吃这个?”
岳明辉一边笨拙的收拾,一边小声嘀咕,“我哪知道你吃什么呀…难伺候…”
猫的耳朵多灵敏呀!
李振洋把岳明辉从地上提溜起来,看他收拾猫粮倒弄得自己手上都是。这个男人,自理能力够差劲…得让他见识下自己的能力!
“你给我去菜场买点鱼回来,要新鲜的!喵!”
把岳明辉赶出去买东西,李振洋撩起袖子开始收拾房间。
……
等到岳明辉提着两袋子海鲜河鲜回来时,不禁张大了嘴。
好干净!
李振洋坐在沙发上骄傲的翘着脚,小扇子啪啪的扇得起劲。
一副求表扬的模样。
岳明辉把两袋子鱼拿进厨房后,又登登登的来到李振洋面前,小手拉了拉他的宽袖,摇两下,“李振洋,你会做菜吗?”
李振洋本能的想拒绝,结果发现岳明辉眼睛亮亮的看着自己,有点…可爱…
不禁点了点头。
岳明辉在房里纠结论文,李振洋在厨房烧菜,看着锅里翻腾着的鱼汤,皱了下眉头…
到底谁是谁的铲屎官?

3,
李振洋来到岳明辉家一个多礼拜了。
期间岳明辉算了下,他这一个多礼拜吃了差不多平时吃两个月的鱼量。
现在他嘴里叼着两根青菜,看着李振洋把鱼骨头舔得干干净净。
完蛋了,这好像是只养不起的猫!
“李振洋,我得满足你什么愿望,你…才会走啊?”

评论(8)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