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瓜的蚂蚁酱

专写小甜文的小可爱

【洋岳】都是泰迪日了萨摩耶的错【六】

【互怼同事关系洋岳➡️别扭情侣关系洋岳】
【搞笑小甜文】
【微岳芙】

1,
很快李振洋就知道岳明辉要怎么搞他了!
因为在听完岳明辉对着ppt长篇大论的叨叨后,他发现他得有整整两周会忙得四脚朝天了!也就是说,除了完成工作加还泰迪惹的麻烦事儿,他根本不会有时间去什么夜店泡男孩子了!岳明辉,你狠!
李振洋也是反驳过的,为自己的幸福生活争取过的。
“岳组长,这本就是你们组的事儿,现在把我们组也调派给你用,还这么使劲的用,你不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
“李组长,这个工作的完成应该靠的是我们部门的齐心协力,你把你我分得那么清楚不觉得有点狭隘了?”
“跟我抢项目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有这么大无畏的精神啦!现在要差使人的时候倒是大道理一篇篇的!”
“我还不是看你太空了!你闲着不要紧!我心疼跟着你的那两弟弟!每天陪着你斗地主!”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斗地主啦!你能!特么的下了班老子还得帮你遛狗做饭!现在连上班时间都得跟在你屁股后面转!…”
“你家的好狗干的好事儿呗!管住它的下半身不就什么事儿都没了!还有你菜做好点!昨天菜那么咸害得我今天狂喝水你知不知道!”
“岳明辉我发现你真是不要脸啊!你昨天扒饭的时候就跟猪似的!还说难吃?”
“你才不要脸!大晚上的穿得跟只骚孔雀似的!我都怕你吓着小区的老人小孩!”
“你懂什么!土包子!”
……
两个人从开始端着的有理有据装模作样到后来就差撸起袖子干一架,看得其他四人一愣一愣的。
情绪跳跃太快了,感情怎么来得那么突然。这两个人碰到一起怎么就跟炮仗碰到火苗似的,一点就炸!
“凡子,磊子,你们说!要不要跟着岳组长干!”李振洋开始寻求后援支持,打算呆会儿就带着这两萌新去秦女士办公室说这事儿。
“嗯!”卜凡和董岩磊同步的重重的点了下头。
嗯?
李振洋以为自己听错了,结果发现这两二货正眼睛亮亮的看着岳明辉,眼中满是求知欲。
靠!猪队友啊我去!
周锐打着圆场,说难得两个小组可以一起合作,就晚上出去聚餐吧。然后也不管岳明辉和李振洋的想法,就这么算是定下来了…

2,
看着这个聚餐地点,李振洋想越过那四个人把岳明辉揍一顿。
香辣蟹?岳明辉是不记得自己害怕螃蟹这件事了吗?还是故意的?
岳明辉飘过来的小眼神让李振洋相信他是后者。但现在当着其他组员的面又不好发作,洋哥是要面子的!只能脚打颤的被推进了店里,一边自我催眠,螃蟹是可爱的,是可爱的~
关于李振洋害怕螃蟹这件事,岳明辉是在他实习期就知道的。那时候也是去这种香辣蟹的店,他坐在李振洋的旁边,看他光喝水不吃螃蟹,还当他不好意思,帮他夹了只螃蟹腿,没想到李振洋却惊恐的朝椅背上靠。
哦,原来是这样~
岳明辉并没有拆穿他,只是默默的用手帮他剥蟹肉,岳明辉也用不大来工具,只能用手剥,蟹壳有些部分还挺硬的,岳明辉的手都被刮了好几下,不过他不在乎,把白乎乎的蟹肉剥得明明白白的,装着满满的蟹肉的碗推给李振洋后,再自己吃起来。
李振洋在同一时间也想起了那时候的事…
只是这次,岳明辉没有坐在自己的身边,他坐在自己的对面被陆定昊照顾的舒舒服服的!
陆定昊的表现实在太明显了…无论是不时的软软的靠着岳明辉,还是把剥好的蟹肉直接送到他嘴边。
虽然其实岳明辉在躲在推脱,但在被某种情绪占领高地脑袋不清楚的李振洋看来,这特么的就是在秀恩爱!
怎么!你不给我剥我就不会吃了吗!
李振洋皱着眉,爪子抖着抖着伸向螃蟹。
……
面前突然多了一碗螃蟹肉。
“不是我说来这里的。”
岳明辉笑了下。
“还有吃完回去遛狗,别忘了。”




评论(43)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