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瓜的蚂蚁酱

专写小甜文的小可爱

【洋岳/微卜岳】傲慢与偏见【十五】

【明星洋X老师岳】
【这章卜凡凡继续上线( ・᷄ὢ・᷅ )嗷呜…我还是爱你的凡子】
【大概下章完结(((o(*゚▽゚*)o)))】

1,
岳明辉并没有去认证心里的那个想法,他还是觉得卜凡不会做出这种事的。而且之后发生的事也让他没精力再去猜测这个问题…
李振洋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了,自己也没有办法联系到他,只能打他经纪人的电话。
“岳哥呀,最近洋哥没办法回这里,哎,网上的猜测越来越多了,得等风波平静了再说…”经纪人欲言又止,很为难。
“好吧,那你好好照顾洋洋。”
……
生活还是那个样,似乎又给岳明辉拉回了一个多月前一个人住的日子。
除了,每天会习惯性的拉开李振洋的衣柜选衣服,挤牙膏的时候会不小心挤了两个人的,点外卖点了两份,生活和之前没什么不同。
夜深人静的时候,岳明辉会忍不住的想到,大概李振洋这个人只是进入他人生的一段插曲,曲终人散,只剩他还傻傻的等着回响。
想到这个,岳明辉有时会蒙在被子里哭,哭得很伤心。但第二天,又会敷敷红肿的眼睛继续在李振洋的衣柜里翻衣服。
楼下确实开始冒出了一些所谓的私生饭,她们三三两两的在楼底朝楼上张望,分析哪个窗口的角度能拍出微博上的那张图。岳明辉从楼里出来的时候,她们也会对着他窃窃私语,到底说了什么岳明辉也没太听清楚。他只希望这件事能平静下去,也许…也许他们还有希望…
周锐看不得他天天这样,好说歹说的劝着,但岳明辉这个人就是喜欢钻牛角尖,认了一个理就拽不回来,梗死了!
“岳明辉,你给我死过来!”午休的时候周锐抓着岳明辉的小啾啾把人按在笔记本前。
“你看,你的鬼样子都让洋家人给拍下来了。”
岳明辉看到自己的照片出现在李振洋的微博群,大概是那几个在楼下的私生饭拍的,刷屏很快,往最前翻能看到那个拍照的姑娘这么说‘真的好帅,和洋洋住一个楼的男生’,底下还有不少附和的,‘你看他扎了个小啾啾,看到我们还害羞呢!’‘好几次我都想上去搭话呢!看他好可爱~’‘他跟洋洋住一幢楼都不知道该羡慕谁了!’…当然也有劝删的,不过劝删后面也会跟一句‘好可爱!’‘好帅’…
“啧,你这个媳妇粉丝好感度不错~”周锐拍拍岳明辉肩膀。岳明辉苦笑一下,这是不知道他们两是啥关系,要是知道了…
‘你们说他们会不会是一对?’
‘这个想法很危险!但是莫名觉得很棒!’
‘我实名支持他们搞在一起!’
‘➕10086’
‘➕身份证号码’
……
岳明辉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现在粉丝接受能力这么强的吗?
“所以呀,要对你们的未来有信心!”
“所以呀,感情专家,你什么时候也给我领回一个?”
嗯?这是心情好了又想着怼人了?
周锐掰着岳明辉的头来回晃,“得瑟起来了?欺负单身狗?”

2,
那边岳明辉算是走出低落了,李振洋好多天没摸到兔子的手,快疯了!
那天被爆出地址后,李振洋就主动跟秦女士坦白了所有事,包括和岳明辉的狗男男关系,差点把秦女士气到吐血。
“你丫的给我在这儿开玩笑?!”
“我没开玩笑,我很认真的好吗老太婆!”
“你还当不当明星了我问你!”
“谁说谈了恋爱就做不了明星了!”
“你的粉丝都是女友粉,她们知道了不得脱饭?!你有没有脑子!!”秦女士啪得一拍桌子。
“看来你对我的粉丝群也不太清楚~”
“嗯?”
“麻麻男粉了解一下~”
……
最后李振洋还是被秦女士踢出办公室,工作量那么多,秦女士还不准经纪人把他带回那个家,几天下来,人瘦了一大圈。他还是尽职的完成行程,除了冷着张脸,生人勿近。
经纪人心疼,跑去给秦女士洗脑子,细数娱乐圈出柜恋爱又大红着的例子。
“道理我也懂,但是…哎,我怎么会捧红了这么一个主…”

3,
岳明辉今天得去帮卜凡搬家,他为了方便实习搬出了宿舍。
在临近公司的地方租借了一处房子。
上午出门的时候照例看到好几个女孩子在楼下,比之前还多,现在岳明辉也没那么怕她们了,还会随手打个招呼什么的。
如果,我们两个的世界本来是不相融的,那我就尝试着,进入你的世界…
卜凡的东西不多,而且岳明辉实际上也没帮上太大的忙。
什么想上手动两下都被卜凡拦下,“老岳,你就坐着吧!”
嘿!那我来干嘛呀!就看着你一个人忙进忙出?
看卜凡正在厨房理着锅碗调盆,岳明辉实在无事可做,看到卜凡的笔记本还开着,不如就看看今天洋洋的粉丝又出了些什么自己的图吧~

4,
好奇心害死猫…
卜凡整理好东西,就看岳明辉坐在沙发上发着呆,一边还在啃手指。
“老岳,你怎么啦?”
“凡子,你很讨厌李振洋?”
卜凡看到岳明辉抱着他的笔记本,是被发现了吗?呵呵,那不如就一次性的,全部的告诉他…卜凡下定了决心!
“是呀,老岳,你们不合适,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你们没有未来的!”



评论(11)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