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瓜的蚂蚁酱

专写小甜文的小可爱

【洋岳】都是泰迪日了萨摩耶的错【七】

【互怼同事关系洋岳➡️别扭情侣关系洋岳】
【搞笑小甜文(˶‾᷄ ⁻̫ ‾᷅˵)】
【微 岳芙 】

1,
这碗螃蟹肉像是和两年前的那碗叠影了,李振洋眨了眨眼睛,硬是把眼泪憋了回去。
他提醒自己,哭什么呀李振洋!这么给颗枣就能原谅之前给的一巴掌吗?当初再美好都是过去了!忘记岳明辉在实习期是怎么对你的吗?
……
“李振洋,你还是离开我这个组吧,我给你另外安排个组长…”
“岳哥,我做错什么了吗?”
“没有…”
“那为什么呢?我们明明那么默契!从你这里我学到了很多,我们一起工作得那么开心!…”
“我烦你了!”
“什么?”
“我说我烦你了!我烦得不想看到你出现在我身边!我最好你现在就离开我们公司!”
……
李振洋抬头看着一脸笑意的岳明辉,看来,你是都忘了呀?
虚伪!最虚伪就是你了岳明辉!
成年人的面具他暂时戴不起来了,他说了声抱歉就拿上烟盒去了餐厅外面的拐角处。
那碗螃蟹肉,他一口都没动过…

2,
李振洋在黑暗的角落里吸着烟,好像放松了下来,他觉得自己有点可笑,明明那个人已经完全不在意了,自己还就能被随随便便的勾起回忆,沉溺在过去…
只是,到底是在哪个拐点出的问题呢?李振洋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李振洋吓了一跳,叫出了声“鬼啊!!”
周锐眯着眼睛鄙视着他,“胆子那么小还躲那么黑的地方,有病!”
周锐和岳明辉认识的时间比李振洋早得多,他们两个差不多是一个时间进的公司,以毒舌著称,斗嘴的NO.1…
那以他对岳明辉的了解,当年他为什么会那样,说不定周锐会知道。
“你终于想着问啦?”
“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李振洋突然紧张起来。
“我干嘛要告诉你啊~”周锐笑得狡猾,“你自己去问老岳呀~”
“卧槽尼玛!!我要能问他这个还用问你吗?”
“老岳想通了自然会跟你说的。”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周锐你出来干嘛?抽烟吗?”李振洋递上烟盒。
“不抽,吃了辣的喝了酒再抽烟容易突发脑梗。”
“咳咳咳!…”李振洋一听瞬间咳嗽起来,烟也拿不稳了要,这个周锐,太可怕了!
“其实,我掐指一算,陆定昊大概又要表白了?”
“什么?”这下烟是彻底掉地上了。
“你看不出来吗?我们晓芙喜欢老岳,只是我们老岳一直在打太极罢了。”
“我以为…以为他们已经…”李振洋莫名的心里爽快了…在听到他们其实没在一起的时候,不过他还分不清是因为谁而爽。
“哎,其实我觉得人陆定昊挺好的,长得吧,也可爱,人又甜会疼人,老岳跟了他,放心!只是…”
有什么好的?你是不知道岳明辉的家乱的跟狗窝似的,他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小可爱迟早也得受不了他!
李振洋暗自诽谤着,看上去不够善良可爱~
“你不知道,陆定昊表白不成功的话,周围的人就得遭殃了,他不会对岳明辉怎么样,但总得找出气筒吧,哎哟上次我们隔壁采购部的小桃,就经过了一下,贼惨~”
“所以你逃出来了?”
“对啊。”
“那董岩磊和卜凡呢?”
“陆定昊挺惨的,总得有出气筒吧~”
……
周锐是魔鬼吧?
“你怎么知道陆定昊这次又不会表白成功?”
“因为啊,”周锐盯着李振洋,“他喜欢上了一个二百五。”

评论(35)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