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瓜的蚂蚁酱

专写小甜文的小可爱

【洋岳】都是泰迪日了萨摩耶的错【八】

【互怼同事关系洋岳➡️别扭情侣关系洋岳】
【搞笑小甜文】
【是洋岳!!不是岳洋!!】
【微 岳芙 】

1,
周锐看了下时间,估摸着‘战局’差不多稳定下来了,开始往餐馆走。李振洋跟在他旁边,不放过一丝提问的机会。
“那个人是谁?我认识吗?”
“你猜~”
“他们认识多久了?”
“你猜~”
“那个人我认识吗?”
“你猜~”
“岳明辉表白过了吗?”
“你猜~”
“猜尼玛啊!我什么都能猜到还会这么烦恼吗!”
“哟~原来没心没肺的李组长也会烦恼啊~和那二百五真像!”
……
李振洋就知道,周锐这个老狐狸,除非他自己肯说,不然休想从他嘴里抠出什么信息!嘴牢得跟铜墙铁壁似的…成心的吧!想吊着自己胃口!
不过从周锐的嘴里知道这件事,不知为何,特别让李振洋心堵,堵得莫名其妙,很难说清楚的感觉。
原来,他有了喜欢的人了啊…

2,
周锐和李振洋回来的时候,正撞上事态进入白热化,现在比较晚了,整个餐厅就剩他们一桌,所以格外明显。
“哎,看来今天有加时战~”周锐无奈的叹口气。
这边,陆定昊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小肩膀一抖一抖的,看来气得不轻。他站起身把在墙角坐着的岳明辉壁咚在阴影里。
李振洋看到自己组里那两呆子就在对面坐着,快步走过去,想一人给一个大嘴巴巴!看到这种情况还这么没眼力见的坐那里?
结果走近了才发现…
董岩磊虽然端端正正的坐着,但是两眼放空,本来就挺鸡窝头的发型,现在还窜出了一对角来,仔细一看,嘿~这不是螃蟹的两个大钳子吗?
“洋哥,我真就说了一句话,强扭的瓜不甜…一盘螃蟹壳,就这么朝自己过来了…”
董岩磊委屈的朝李振洋比划着。
李振洋一头黑线,这个董岩磊,真是撞了南墙不仅不回头还要接着duang duang duang撞的那种!火上浇油也不怕把自己给烧了!
他又看向卜凡,这个倒挺乖的,正在那儿啃着螃蟹腿呢~
哎?不对,怎么连壳都在啃!
卜凡嘴笨,碰上这种能说会道的,只能干坐着吃了。这种尴尬的场面,只能干坐着不带脑子的乱吃了。
……
“岳明辉,你说呀,为什么不跟我搞对象!”
和陆定昊情绪失控不同,岳明辉跟个老油条似的气定神闲,瘫在座位上,也不看陆定昊,在那儿低着脑袋抠指甲盖。
“我拿你当弟弟。”岳明辉连拒绝人声音都软软的。
“那你那时候对我那么好干嘛!”
“我对新人一视同仁。”
“是吗?岳明辉,你撩了我别不承认,也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喜欢李…”
陆定昊没能继续说下去,他在岳明辉惊讶的眼神中被周锐一掌劈晕了过去,跌在了岳明辉怀里。
周锐扭扭手腕,“好久没使这招儿了,有点手生。”
他朝岳明辉挑挑眉,“有些事儿,越早说出来越好,不要最后烂在肚子里,苦了自己。”然后不顾另外三人石化的样子,把陆定昊扛在了肩膀上,“没事儿哈各位,晓芙他酒喝多了胡言乱语呢,明天就都好了~我先把他送回家了,明天见哈!”
……
战局随着一方的离场,彻底结束了。


评论(38)

热度(242)